乔乔的路灯

微博同步更新
微博 乔乔的路灯,偶尔发梗文随缘

混B站,混饭圈,但从不喜欢撕逼

我站博君一肖就是真人,不是角色,蓝忘机魏无羡我早就出戏,我爱的是哥哥弟弟

我上次在B站看到一个小学生 无语的一批,说我是王一博黑……

我不知道多喜欢哥哥弟弟了……

纯正百香果,本命徐海乔,你们也不要跑去微博搜我的微博,因为我大号不发文,专门追星的哈哈哈嗝😂😂😂😂

佛系者,打榜什么的其实我真的不喜欢做……连我偶像的打榜我都不做的。反黑我也不想做,微博就光转发些东西。

老福特就是留着我发文的。

半次元和B站我也发了,贴吧也是,惹,不过老福特最全。

经常被失效的评论,我以后用百度网盘发,你们下载百度网盘复制我的链接就好,实在不行我用AOC……

希望大家不要白嫖,评论和爱心是我的动力。

我会在评论区看最活跃的那一个,满足他脑洞的需求,赠给他。

最后,博君一肖来日方长啊♡.


评论(14)

热度(32)